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诚信建设 > 活动传真
邳州市召开诚信缺失问题专项治理联席会
发表时间:2021-04-19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邳州市文明办、市经发局联合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联席会议。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文明委、省文明委、徐州市文明委关于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行动部署要求,部署推进邳州《实施方案》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庄黎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经发局副局长彭超主持会议。

    会上,市经济发展局信用办丁增光科长对诚信缺失突出问题、失信问题信用修复等方面的一系列内容,进行了详细、重点阐述。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庄黎明同志对《关于深入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实施方案》进行深入解读,对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会议强调各牵头部门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徐州市工作部署,深刻领会开展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迅速掀起全市专项整治热潮。各相关单位要坚决落实市文明委工作部署,确保诚信缺失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有序推进。会议强调要从通讯网络领域失信、金融领域失信、交通运输领域失信、考试作弊等十一个方面展开专项治理行动,加强诚信宣传教育,开展诚信实践活动,讲好诚信建设的邳州故事,在全市营造诚实守信、重信守诺的良好风尚。

    会议要求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要积极开展诚信工作,确保各项举措落到基层,齐心协力开创全市诚信建设制度化工作新局面,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建设高水平的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