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诚信建设 > 活动传真
邳州市卫生监督所积极参与“3·15”诚信教育宣传系列活动
发表时间:2023-03-17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5日,市卫生监督所积极参加了以“提振消费信心”为主题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集中宣传活动。

  在中钰购物中心一楼活动现场,卫生监督员热心地为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解答市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讲解公共场所卫生、餐饮具集中消毒卫生、医疗卫生、生活饮用水卫生等卫生法律法规知识,向市民宣传鉴别非法行医和医疗美容机构的方法,提醒广大市民选择合法医疗机构就诊,拒绝非法医疗美容,鼓励市民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80多人次,发放涉及生活饮用水卫生、医疗卫生等宣传手册相关法律法规知识370多份,加深了群众对公共场所卫生、医疗卫生等法律法规的理解,提高群众对卫生监督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