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诚信建设 > 活动传真
315在行动丨官湖镇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3-20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3月15日是第42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官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市场监管局官湖分局、镇党员冬训工作办公室联合开展“激发消费活力 维护消费权益”官湖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文明实践活动。

  在活动现场,党员先锋志愿服务队队员向过往群众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普及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由来、该节日的目的、消费者如何维权、投诉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消费者维权的途径、维权举报电话等等知识,并呼吁广大商家提高诚信经营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2000余册,我们继续坚持党员冬训走出讲堂,深入群众,日常走一走,上门问一问,有事跑一跑,解决群众急难愁盼。”官湖镇副镇长裘宗表示。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