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德润邳州
邳州人民医院微信群让人热血沸腾
发表时间:2020-02-0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若有战,召必应,战必胜!”面对这场人民战“疫”邳州广大医护人员放弃休假主动请缨坚守疫情防控一线随时准备投入这场战斗!

    一声召唤,他们纷纷主动请缨。“我申请先上阵,把我换进去值班”“不计生死,随时待命”……疫情发生后,邳州市人民医院的医护微信群里热闹起来大家纷纷主动请缨放弃节假日投入到抗击疫情一线中去。                         

                                         

                                        

    医院各支部的党员也纷纷申请参加志愿者队伍就连医院行政党支部的人员也主动请缨加入抗疫一线全院11个党支部294名在职党员共有210名党员主动请缨上战

                                        

    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很高的文明素质,以及党员的使命和担当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党徽在踊跃争先、主动请愿中熠熠生辉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