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德润邳州
邳州热心群众爱心助力环卫抗疫
发表时间:2020-02-05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邳州市城管局环卫处全体干部职工冲锋在前、连续奋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铮铮誓言。

    随着阻击疫情战斗进入关键时期,每天面对巨量的生活垃圾清理转运和消毒,近五百四十万平方米道路区域保洁,近千人的环卫队伍。急需大量的疫情防护物资:口罩、防护手套、防护服、护目镜、消毒水等。环卫职工面临着暴露于危险之中,对此环卫处面向社会发出倡议:呼吁广大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积极伸出援手,尽一份力量为环卫工人捐赠防护物资。

    随着倡议书的发出,社会各界积极行动,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如雪中送炭为环卫职工送来了各类防护物资,感动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环卫职工抗击疫情的决心。

                         

    邳州精锐拥军站送来急需口罩1000只,她们说“您们都辛苦了,这些口罩是我的一点心意。”说完就匆匆忙忙的走了。

    江苏好青年、徐州市拥军优属模范、江苏省双拥先进个人、首届江苏最美退役军人提名获得者曹恒送来1000只口罩、500斤消毒液。

    汤洪权先生送来3000斤84消毒液。他说“当前疫情严重,一线环卫工人十分辛苦,我也做不了什么大事,只能捐赠点消毒液,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一位先生送来了口罩、消毒用品等物资,他只是说了句“现在口罩非常难买,我也只有一点点送给你们。”却不愿透露姓名转身匆匆离开。

    源源不断的防护物资流向环卫一线,这份爱也正如星星之火正在向每个环卫工人传递,2020年的开端,异常艰难,这个寒冬,却因一点一滴爱的汇聚,变得格外温暖。

    此时,防攻坚战进入关键时刻!让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战疫情、夺取胜利!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