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德润邳州
邳州一对夫妇匿名捐款十万助抗“疫”
发表时间:2020-02-1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社会各界纷纷献出爱心和力量。2月6日,邳州市民周先生和王女士夫妻俩来到派出所拿出10万元现金要捐款,希望民警帮助他们把这些钱捐到武汉,抗击疫情。

    由于公安机关不能直接受理捐款事宜,民警就把两位老人送到邳州市红十字会,协助办理了捐款手续,他们捐赠的10万元,将转至武汉,用于疫情防控。

    据了解,今年65岁的周先生是一名共产党员,家庭条件并不富裕,他和老伴都是下岗职工,目前靠做点小生意维持生计,两个人一个月的收入才5000多元。

    疫情发生以来,周先生时刻关注着疫情的发展,作为一名党员,他觉得自己不能束手以待,很想为抗击疫情做点贡献。当他向老伴提出要捐款时,以为老伴会犹豫,没想得到了老伴的大力支持。“他在生活上是一个很节俭的人,这次要捐10万元,我感到很意外,但我觉得能帮助别人是件好事,所以我支持他。”王女士说。

    询问其姓名时,周先生和王女士不愿透露,只是淡淡地说:“我们只是做了一件该做的事。”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