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德润邳州
邳州市省文明家庭成员积极参加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3-12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期开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邳州市许多先进模范争先恐后、踊跃参加,积极地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邳州市碾庄镇的秦珍珍,就是一位非常优秀的代表。

    秦珍珍家住邳州市碾庄镇大宋村,性格朴实,心地善良,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在助人为乐、孝老爱亲等方面表现的非常突出。其家庭2019年被评为江苏省文明家庭,她本人也被市委、市政府评为“最美邳州人”提名人物。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她一方面积极为防控工作捐款,一方面给防控部门和工作人员捐赠口罩、手套、消毒液等急需的物资。她还不怕被感染的危险,勇敢地到几个疫情防控执勤点值班,做来往行人的劝导和服务工作。

    秦珍珍充分发挥自己先进模范的榜样引领作用,大力支持疫情防控,热情为社会奉献爱心的做法,受到了许多领导和广大群众的好评。(崔敬之)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