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德润邳州
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深受好评
发表时间:2020-06-11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道德模范精神有效提升群众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着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11日,邳州市文明办东湖街道精心组织开展了全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巡讲活动,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全国模范教师、国家万人计划专家、徐州市道德模范郭庆,饱含对残疾学生的爱心,生动地讲述了自己20多年来一直悉心培育聋哑孩子、教他们开口说话的感人故事。其认真敬业的精神、爱生如子的感情,令台下的听众都敬佩不已……全国十佳共产党员、徐州好人、“最美邳州人”邹峰,为了保护百姓的平安,不怕困难和危险,多年来一直出生入死,顽强奋战在打黑除恶一线。其正直无私、英勇无畏的美德,也令广大干部群众深受感染。

    台下的听众都听得聚精会神,津津有味。许多人高兴地说,自己身边的道德模范与好人代表的感人经历和高尚美德,拉近了与先进模范感情的距离,让他们充满了亲切感,宣传效果更好,希望能多开展这样让大家喜闻乐见、深受教育的活动。(崔敬之)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