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德润邳州
邳州市开展“公民道德宣传日”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2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今年9月20日是第19个“公民道德宣传日”,为深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全社会参与公民道德建设的浓厚氛围,推动道德风尚高地建设,邳州市文明办精心组织开展了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基层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在邳州市运河街道向阳社区举行,徐州市青年岗位能手、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先进个人、“最美邳州人”提名人物李丁,作为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的先进代表,生动地讲述了自己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等方面的感人事迹和心路历程。

    广大干部群众对此深受感染,有力地激发了他们提高自身道德素养、文明素质,投身思想道德建设的自觉性、主动性和积极性,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市文明办 崔敬之)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