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德润邳州
邳州辅警孙庆岩当选“江苏好人”
发表时间:2022-06-15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前不久,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港上检查站辅警孙庆岩当选敬业奉献类“江苏好人”,成为全省此类四名当选者之一

    孙庆岩是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一贯爱岗敬业,乐于奉献。2021年8月26日零时许,正在路面执勤时,一辆大型油罐车从港上公安检查站驶过,突然发现油罐车后轮冒有白烟、火花并伴有刺鼻焦糊味。判断该车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就立刻以百米冲刺的速度跑向警车,快速驾车追赶,同时将情况向站内指挥室报告。

    追上油罐车后,冒着油罐车爆炸、伤人的危险,将该车拦停在安全地带。并在支援警力的配合下扑灭火情,消除隐患,避免了一起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发生,其高度敬业精神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崔敬之)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