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德润邳州 > 八义四德建设
邳州移动公司职工踊跃献血爱心浓
发表时间:2021-02-08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弘扬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2月5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邳州分公司积极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弘扬博爱、奉献精神,传递正能量。

    在邳州市人民公园献血点,参加献血的员工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排成一队,在献血点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参与无偿献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邳州分公司员工肖飞是第一次献血,当天一早,他就来到献血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填表登记、检测化验、抽血。肖飞说:“这次献了400毫升,通过献血去帮助其他人很有意义,以后我会经常过来献血,以帮助到更多的人。”

    据了解,由于天气寒冷,献血人数骤减,邳州血液库存告急,存量已无法满足正常临床用血需求。2月4日,当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江苏有限公司邳州分公司组织献血活动的通知一经发布,就得到了公司员工的积极响应,其中有工作多年的党员干部,也有初入职场的青年员工,他们都踊跃加入到报名献血的队伍。公司经过严格筛选,最终选定42人参加献血。公司员工张明慧说:“我每年都会献血,这已经是第5个年头,这次同事都踊跃过来献血,传递了满满正能量。”(马艺萌)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