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魅力邳州
邳州市用农民画助力防疫宣传
发表时间:2020-02-10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农民画这种表现方式比较直白,我们考虑这种方式会不会起到较好的宣传效果,让更多群众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学会从自身做起,自觉防控疫情。也是我们对此次疫情防控尽的微薄之力吧。”邳州市新河镇农民画爱好者陈良成说。

    春节期间,新河镇的农民画爱好者们创作了6幅农民画,用作品科普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歌颂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弘扬社会各界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战“疫”精神,鼓舞民众的斗志,用画笔为战胜疫情进行正确的防控宣传,为抗疫防疫工作注入强大的正能量。

    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严重地干扰了人们的日常生产和生活,社会各界都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防控疫情特殊战斗之中。农民画以其生动形象、浅显易懂的特征,在这一特殊时期更显示出自身的优越性。

    疫情面前,没有旁观者,没有局外人,我们都是参与者。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邳州全市上下正齐心协力准备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的战役。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