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魅力邳州 > 邳州文化
邳州新华书店捐赠万本手册助力疫情防控
发表时间:2020-02-28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科学防控和自我意识,2月26日下午,邳州市新华书店——凤凰新华邳州分公司向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了1万本《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护手册》对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主要症状、防控措施等作了全面详细的介绍与论述,对当下人民群众普遍关心关注的疫情防控焦点问题进行了特别解读。该读本科学规范、深入浅出,图文并茂、通俗易懂,力求对新冠肺炎的相关知识进行科学普及,及时扫清因各种谣言对大众所产生的恐慌和误解,提高群众对新冠肺炎的防护水平。

    这些宣传读本将会下发至各机关党委、各镇(区、街道)党委,通过广泛宣传,提高群众对新冠肺炎疫情的科学认识,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衡钧参加了捐赠活动。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