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魅力邳州 > 邳州文化
省级专家组来邳辅导群众文化团队
发表时间:2023-08-17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按照江苏省“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工作实施方案要求,8月8日,2023年度江苏省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辅导组来邳州开展辅导培育工作。

  邳州市旗袍文化研究会、邳州市运河街道多彩文艺演出团参与了本场辅导培训。两个文化团队表演了大鼓《文明之城》、情景剧《传承》、旗袍舞蹈《国色天香》等节目。作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彰显了邳州优秀群众文化在新时代蓬勃的生命力和人民群众充满活力的精神风貌。

  专家组就现场表演的节目进行了点评指导,建议情景剧要注重服装、化妆、道具的细节,动作符合生活习惯。希望舞蹈和旗袍走秀活动要加强内容层次,丰富情绪变化。

  据了解,本次“千支优秀群众文化团队培育”活动的开展,对于提高优秀群众文化团队的整体艺术水平和艺术精品的创作,推动团队更好地服务社会、服务基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具有积极意义。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