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头条
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深入人心
发表时间:2022-06-28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先进模范的引领示范作用,邳州市文明办近期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了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活动。

    (图为“最美邳州人”“中国好人”沈月明在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土山镇专场作报告。)

    市文明办根据严格标准,从全市各级各类模范人物中,精心选出20名先进代表,作为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团成员。组织他们进入机关、镇村、企业、校园等多种场合,举办巡讲专场报告会。通过“用身边人讲身边事,用身边事育身边人”的有效形式,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模范人物的高风亮节和善行美德,进一步促进全社会形成学习好人、争当模范的浓厚氛围

    (图为“江苏好人”、中国公益杰出人物汪春恩在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运河街道专场作报告。)

    虽然连日来天气炎热,阴雨不断,徐州市道德模范和全国模范教师郭庆、“中国好人”沈月明、“江苏好人”汪春恩、“徐州好人”郁雯、“最美邳州人”胡庆红、“徐州好人”许夫民等模范代表,都能克服困难,真情投入,认真宣讲。

    (图为广大干部群众在邳州市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巡讲会上专心听讲,深受感染。) 

    广大听众聚精会神,专心聆听,许多人被模范代表们的优秀事迹和高贵品格深深地感动,有力地激发了他们敬业奉献、崇德向善的热情。为促进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强化全市精神文明建设,实现“徐州争排头,全省争先进”,奋力打造淮海经济区产业强市提供丰厚的道德滋养、有力的思想保障和强大的精神动力。(市文明办崔敬之)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