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头条 > 要闻
邳州市开展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空中道德讲堂活动
发表时间:2020-05-21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大力弘扬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不怕危险、共克时艰的精神,激发全市干部群众攻坚克难、积极投身文明创建的热情,5月20日下午,由邳州市委宣传部主办,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邳州市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空中道德讲堂活动,在市行政中心演播厅举行。

    市文明办从全市参加疫情防控的众多先进典型中,根据严格标准,反复比较,精心挑选出市人民医院传染科副主任、江苏省记功人员刘玉尧和市中医院脑外科护士、徐州市彭城战“疫”最美志愿者任园园等两名赴武汉抗疫人员,以及赵墩镇天庙村妇联主席、疫情防控“徐州好人”郁雯共3位先进代表,作为“空中道德讲堂”宣讲人。在市行政中心融媒体演播厅,配合使用电子大屏、音乐、画面等多媒体技术手段,饱含激情地讲述了各自冒着被感染的危险,奋不顾身地冲锋在武汉或家乡的疫情防控一线,尽心救助患者,热情服务群众。通过线上宣讲的方式,用几台摄像机将宣讲活动多角度全程拍摄。经过适当地加工后,通过电视台新闻频道和邳州银杏甲天下APP、微信公众号等媒体、平台,向全社会广泛地宣传。

    这一疫情防控先进典型线上宣讲活动,充分展示了先进模范英勇无畏、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有力地发挥了先进代表的榜样引领作用,有助于我市文明创建事业的跨越发展。(崔敬之)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