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头条 > 要闻
邳州市游园广场文明气息浓
发表时间:2020-10-16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邳州市沙沟湖水杉公园里,园林工人忙着补植麦冬,洒水车正给园内绿植进行浇水,给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美舒适的游园环境,充满了文明气息。

    市民冯女士每天早晨都过来打卡,她认为在环境优美、秩序井然的公园内健身、休闲,亲近自然是一种美的享受。“现在早晨锻炼的人比以前多了。宠物、车辆都不允许进入,对于大人锻炼、小孩子玩耍都特别安全。”

    在沙沟湖水杉公园,还设置了志愿服务站,里面有轮椅、雨伞、应急药品等,可以随时给需要的市民提供方便。同时,文明劝导员在公园里不停地巡查,发现不文明现象及时劝阻。

    “每天一早一晚都对草花进行浇水,对老化的草花进行更新,在公厕的管理和游园的保洁方面,我们安排了专职保洁员,通过长效常态化的管理,给市民提供一个有序舒心的游园环境。”沙沟湖水杉公园管理处处长朱兴广介绍。(胡敏 彭德)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