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未成年人
邳州市官湖镇特殊中队活动为创文添彩
发表时间:2020-05-09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目前,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官湖镇中心小学的少先队员们也充分利用“五一”劳动节的契机,积极行动起来,开展一系列很有意义的特殊中队活动,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镇中心小学各中队的辅导员老师,给少先队员们精心布置了两项假期作业。一项是“构建书香家庭 共建文明城市”亲子阅读,另一项是“扫一屋,践文明”家庭清扫活动。在认真阅读的同时,他们还精心完成了“构建书香家庭共建文明城市”读后感、绘画、阅读手抄报等许多作品。

    他们不仅读的很开心,而且干的很起劲。经过小队员们的辛勤努力,家里的环境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整理前后的对比特别明显,真是非常整洁,让人耳目一新。

    有了广大少先队员的积极参与和共同努力,邳州市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一定会锦上添花,充满活力,进一步增加成功的希望。郑天峰 崔敬之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