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未成年人
邳州市官湖镇“庆六一”别出心裁
发表时间:2020-06-01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1日,邳州市官湖镇举行了别出心裁的“庆六一”文艺汇演,并启动了“最勤快孩子”评选活动仪式。活动由官湖镇中心校领导精心部署,各小学校长及幼儿园园长亲自指挥。

    活动现场,文艺表演环节,让大家喜闻乐见。师生们在舞台上用优美的歌声,热情歌唱新时代。特别是孩子和老师们通过音乐、舞蹈、武术、韵律操、器乐表演等内容丰富、充满童趣的精彩演出,展现了师生们良好的精神面貌。熟悉的旋律,精彩的表演,不时引起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通过本次“庆六一”活动的契机,让孩子欢乐过“六一”的同时,引导全镇少年儿童和广大家长充分认识到“勤快孩子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带动孩子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争当最勤快孩子。做文明礼仪的倡导者、践行者,做创建文明城市的引领者、示范者。

    官湖镇党委委员、镇人武部部长郑天峰说,用“最勤快孩子评选启动仪式”这种特别的方式庆祝“六一”,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引导广大家庭和少年儿童积极践行“扫一屋,践文明”主题实践活动的重要举措。能促进学生进步,健康成长,充分发挥学校、家庭和少年儿童在创文中的特殊作用,增强全镇人民文明意识,提升全镇人民的文明素质。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