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未成年人 > 八礼四仪
文明礼仪,从邳州娃抓起
发表时间:2022-08-31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8月26日,由市文明办、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文明礼仪养成教育进公共文化场馆系列教育活动,在我市文化馆开展。

  此次活动以“七彩的夏日”未成年人文明礼仪大讲堂为主题,引导孩子们规范自己的行为礼仪,做一个文明礼仪的倡导者、践行者。


  活动中,授课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事例,向孩子们讲解了文明礼仪的含义和重要性,教导他们在日常生活中要讲文明。孩子们认真倾听,积极发言,在与授课老师的互动中,表达自己的观点,指出哪些是不文明行为,在愉快的氛围中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培养他们良好的行为习惯,营造了“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典范城市”的良好社会风尚。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