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未成年人 > 文明校园
八义集普法讲座进校园,法治“护航”青少年
发表时间:2024-01-02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八义集高级中学开展“与法同行,护航青春”法治讲座与高考分享交流会。

  交流会上,邳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副主任王鹏结合校园生活的真实案例,为大家讲述遵纪守法的重要性,以及违法犯罪所带来的严重后果。中国矿业大学经管学院的赵杰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向学生们展示了中国矿业大学的校园景色、校园设施、师资力量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并通过优秀学生代表分享学习经验。活动还安排学生代表洪谦仑分享心理疏导和心态调整的方法。

  八义集镇政法委员沈梦雅表示:“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关注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成长,预防校园欺凌和网络违法犯罪等重点问题,联合各部门单位,动员社会各界力量共同参与到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形成全方位、多层次、立体化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新格局,为青少年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