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文明创建
邳州创文让居民新年住新房
发表时间:2020-12-25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邳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功之际,元旦也即将到来,位于邳州市运河街道的云鼎新福地安置房项目开始上房,1792套住房钥匙将陆续交付到安置户手中。

    12月22日,记者在云鼎新福地安置房项目现场看到,一栋栋整齐崭新的住宅楼耸立在眼前,小区路面和配套设施基本完成。安置户刘玲玉拿到钥匙后迫不及待地打开了自己的新房大门。她选择的是220平方米的复式户型,上下两层,处于楼房的顶层位置。她告诉记者,家里人口比较多,楼上楼下分开住比较方便,房子位置离桃花岛比较近,高层阳光好、风景好,打算尽快装修搬进新房。

    同样来看新房子的樊艳州一家三口选择的是120平方米的户型,因为有装修工作经历,他更关心房屋的建设质量和结构。“你看这墙面的抹灰很好,安装的插座、水电管位置也比较合理,质量没得说,都是大品牌。这样装修起来也方便很多,后期不需要改动了。”樊艳州一边检查着房间一边向记者介绍。

    据了解,云鼎新福地安置房建设项目位于邳新路北侧、南京路西侧,项目用于安置张村地块拆迁居民。总建筑面积约29.4万平方米,共规划建设安置房23栋,住房1792套,并配套建设幼儿园、社区中心、地下车库等公建设施。为了满足安置户不同的需求,项目设计了5种户型,建筑面积从60平方米到220平方米不等。

    云鼎新福地安置房分成A区、B区分别上房,A区758户从12月22日开始办理上房手续,A区上房手续完成后,B区1034户开始办理上房手续。云鼎新福地项目部技术负责人张西中介绍说:“现在建设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完全具备上房条件,由于有些苗木冬季不适宜栽种,小区部分绿化明年春季进行。居民上房之后如果发现一些小瑕疵,施工单位将做好跟踪服务,一定做到保质保量,让安置户满意。”(贾浩 崔嵬)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