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文明创建
邳州市建设“六高城市”促文明创建
发表时间:2021-01-04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邳州市委十三届十次全会隆重召开,会议科学地研判了“十四五”时期的发展形势明确了全市下一步发展的战略举措

    全会提出,准确把握现代化新内涵,绘就新蓝图,建设“高端化特色产业城市”“高能级现代中等城市”“高颜值全域公园城市”“高品质民生幸福城市”“高效能营商环境城市”“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

    “六高城市”是在开启社会主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发展阶段,创造性地把新发展理念贯彻其中,构建新发展格局。同时,深刻体现着市委市政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总书记对江苏新的发展定位,勇担时代使命,把牢邳州未来发展的战略方向,描绘的现代化图景。
    建设“六高城市”,邳州经济社会将得到更大发展,民生福祉将达到更高水平,社会文明程度也会有新的更大的提升,邳州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崔敬之)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