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文明创建
市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11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6月30日,市委党校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企业”宣讲活动。

  在江苏黎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东方黎明党建馆,市委党校讲师围绕百年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复兴根本要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度解析,全方位、深层次地解读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深刻内涵,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刻生动、催人奋进。

  据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已开展多场,宣讲名师们针对不同行业、不同领域、不同地域、不同群体的差异性、特殊性,坚持把讲道理、讲史实、讲故事结合起来,引导各社会阶层增强对党的认同、坚定对党的领导的信心。

  江苏黎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主任王海侠表示:“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与谋划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结合起来,联系实际,认真思考,加强研究,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