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城市
迎中秋 送温暖 促发展 | 返乡大学生看邳州变化,聚青春力量
发表时间:2023-10-01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9月28日,邳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迎中秋 送温暖 促发展”大学生返乡共话发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返乡大学生们参观了落户高新区的蜂巢传动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了企业基本概况、发展规划以及未来就业需求,也结合自身实际交流分享了观摩感受、毕业愿想、志愿实践诉求和对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

  通过参观,返乡大学生们深切感受到了家乡近年来的发展变化,对家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激发他们情系故土、为家乡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知识学习和社会实践,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返乡大学生陈远征认为:“作为一名邳州学子,看到家乡发展如此之快,我感到非常骄傲。我希望大学毕业后能够投身家乡建设,用自己所学的知识为家乡发展出一份力。”

  在江苏师范大学攻读教育硕士的于慧敏说:“我感受到了家乡对教育和人才的重视。未来,我会选择成为一名教育工作者,继续提高专业技能,践行素质教育理念,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邳州的教育事业奉献自己的光和热。”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