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文明创建 > 文明社区
邳州东湖街道老旧小区提升改造助创文
发表时间:2020-04-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邳州市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来,东湖街道对辖区内的老旧小区环境进行了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提升改造。 

    在辖区内的现代汉城小区,明德社区工作人员正在更换小区内破损的落水管。现代汉城小区已经建成十多年了,楼房外面的落水管已经自然损坏,给居民生活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得知这一情况后,明德社区积极开展调查,梳理出小区损坏的落水管共146个,并进行了统一更换。明德社区党总支负责人沙欢说:“继续做好小区绿化工作,清理高层上面的天沟,解决顶层漏雨的问题。”

    同时,东湖街道还加大对小区环境治理力度,力争给居民创造更加文明、舒适的生活环境。在鑫惠花园小区,车辆有序停放在停车线内,路面干净整洁,创文宣传标语、楼道内文明彩绘等随处可见,物业工作人员正在修剪绿化树木。居民刘舒华认为,小区环境好,管理人员负责,住在这里很舒心。前沙沟社区干部胥志军表示,整治小区环境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把创文工作引向深入,营造人人参与创建的浓厚氛围。(王鹏)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