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翰墨飘香迎新春,邳州文化惠民送春联
发表时间:2023-01-29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营造欢乐喜庆的节日氛围,连日来,邳州各地开展新春送春联活动,营造出欢乐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


  日前,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全市人民精神文化生活,邳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办“运河春华万家联”系列活动“我们的节日-春节”“志愿服务送关爱 文明实践树新风”2023年送春联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写下一副副代表新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吸引了市民前来欣赏和领取,此外,活动现场还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书画展览。


  1月14日,市文化馆和戴圩街道联合举办“党的声音进万家”迎新春送春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邀请书法家、“花鸟字”非遗传承人等,在马场社区免费为居民书写对联,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浓浓的喜庆氛围。

  市文化馆副馆长李传玉表示:“通过这次送春联活动,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能感受到党的关怀以及美好的幸福生活。”


  近日,岔河镇开展“百家千福送万户”活动,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风格各异、寓意喜庆的春联和“福”字,传递着满满的新年祝福。


  送春联活动不仅营造了和谐安康、红红火火的喜庆气氛和节日气氛,也是突出精神引领、弘扬传统美德的具体举措。岔河镇表示,将继续创新方式,持续开展主题志愿活动,不断增强村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