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春节
宿羊山镇:挥毫送春联,墨香添年味
发表时间:2024-02-01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欢乐祥和、幸福文明的节日氛围,1月30日上午,宿羊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文化站开展“我们的节日”迎新春贺新年送春联志愿服务活动。


  “龙年新春喜盈门,阖家欢乐乐无边”“龙年春风送吉祥,家庭和睦万事兴”……


  当天,9位书法志愿者挥毫泼墨,将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融入一幅幅寓意吉祥的春联中,为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增添浓浓的“年味儿”。村民们喜气洋洋地领取心仪的对联,对志愿者们的作品赞不绝口。


  据了解,当天共送出500余副春联,这些充满喜庆气息的春联,连接起了党员干部和群众之间的鱼水深情。下一步,宿羊山镇将进一步丰富创新活动形式,增进居民间的邻里情、提升幸福感,营造文明和谐、喜庆祥和的农家氛围。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