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主题活动
邳州市为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发放爱心菜
发表时间:2020-02-14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邳州市社会各界通过各种途径献爱心、捐物资,以实际行动诠释社会责任与担当,凝聚起齐心协力抗击疫情的强大战斗力量。

    2月12日上午,市妇联开展“娘家人暖心服务行动”,将第一批暖心菜、600元慰问金及邳州女企业家商会提供的牛奶和八宝粥送到驰援湖北的6名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家中,嘱托他们遇到困难,可拨打妇联热线,妇联全力提供服务。“娘家人暖心服务行动”将陆续覆盖至第二批驰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

    防控疫情,我们可以做什么?许多市民、企业用无声的行动给出了答案。2月13日,上海均瑶集团先后前往市疾控中心、特警大队、青年社区、运西派出所、三连社区以及邳州广播电视台等地看望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给他们送去价值4万多元的乳酸菌产品。

    “天这么冷,你们日夜守护,太辛苦了,这些钱是我的心意,给大家买些防护用品。”郭池村村民吴宝庆来到村疫情防控点,把1000元现金交到志愿者手上,为阻击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近期,村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夜以继日值守,群众看在眼里、记在心上,纷纷用力所能及的方式为一线人员加油鼓劲。截至目前,该村已收到10位爱心人士送来的慰问品或慰问金。

    在开发区,澳芯微电子公司从国外发来了10000只医用口罩;赛欧超市送来牛奶和洗护用品;立华畜禽公司送来生活物资;熊猫家蛋糕店送来了数箱爱心面包;林子村村民李许年捐赠1000斤酒精……

    千万溪流汇聚成大海,这些多少不一的捐款、防疫一线急需的各种物资无不体现着社会各界对防疫工作的支持,筑起了一道温暖的战“疫”防线。(杜洋 王登甲 高矗)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