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主题活动
邳州市运河街道举办摄影展激发干群信心
发表时间:2020-04-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关闭]

    抗击疫情,全民在行动,为了展现广大干部群众守望相助的家国情怀,大力传播抗“疫”精神,激发创建文明城市的信心,“运河街道全民抗击疫情摄影展”近日在邳州市市民活动中心举行。

    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运河街道摄影爱好者深入各个疫情防控卡点,用镜头真实记录了一线工作人员的抗“疫”过程,集中展示了抗“疫”期间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一线工作人员坚定信心、共同抗击疫情的感人画面。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150件作品,这些作品从不同视角展示了运河街道干群不负使命、勇挑重担的抗疫实况。这些温暖而有力的图片,不仅激发了战胜疫情的信心,而且激发了创建文明城市必胜的信心。(王茜)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