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邳州住建局上门宣传创文知识
发表时间:2020-09-07 来源:邳州市文明办  字体:[][][] [打印] [关闭]

    为进一步提高建筑职工、居民、商户等群体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日前,邳州市住建局组织志愿者上门入户,宣传普及创文知识,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运河首府二期项目建设现场,志愿者们把《邳州市市民文明手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小知识》等材料送到了施工人员手中,并向他们介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目的、意义以及如何支持、参与创文工作。

    成方集团安全部部长刘汉品表示,要严格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做到文明施工,为创文出一份力。“特别高温期间,我们都会错开中午时间段作业,并给工人们发放防暑降温用品。管理方面,我们加大巡查力度,要求所有人员必须佩戴安全帽才能进入施工现场,否则将给予一定处罚。”

    当天,志愿者们还来到部分商铺、居民家中,开展创文宣传。不少小区居民认为,现在小区环境有了明显改善,大家纷纷表达对创文工作的认可与支持。

    “原来脏乱差,现在小区干净又整洁,还安装了充电桩,方便我们充电。以后我们要共同爱护环境,不乱扔垃圾,让小区更加美丽、卫生。”小区居民刘伯玲高兴地说。(鲁瑞宝 崔嵬)


责任编辑: 崔敬之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