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文明实践|八路镇“送戏下乡”
发表时间:2023-02-07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近日,位于八路镇李巷村党群服务中心东侧的“百姓大舞台”开展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民俗表演活动。

  游、穿、腾、跃、翻、滚、戏、缠……金狮在舞狮队的挥舞下摆出金狮摆尾、狮身弯绕、狮头昂扬等多种造型,跑旱船、柳琴戏、扭秧歌等传统表演穿插在舞狮表演之中,为观众奉献上原汁原味的邳州特色年俗表演大餐。


  据介绍,此次活动邀请市公益顺风车志愿者协会在李巷村开展送戏下乡活动,将欢乐送到田间地头、群众身边,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精彩的文艺演出,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八路镇人大主席吕立峰表示:“接下来,我们将牵头组织更多的文化下乡活动,为助力乡村振兴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