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温暖秋冬 文明同行丨庆元旦,热闹非凡
发表时间:2024-01-02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元旦佳节来临之际,邳州多地举办活动欢庆元旦,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

  运河街道

  12月31日,运河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温暖秋冬、文明同行,庆元旦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李口社区的广场上,歌舞、舞龙、相声等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此外,社区还联合辖区内的口腔医院进行义诊活动,为市民免费检查身体。

  市民薄怀成说:“我们既能看演出,还能免费量血压,演出内容丰富多彩,体现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希望社区经常组织这些活动。”

  官湖镇

  12月31日,官湖镇石坝村首届状元文化节“喜乐会”热闹开演。整场演出既结合了石坝村本地传统文化,又充分宣传国家乡村振兴利民政策,吸引着附近群众早早来到现场观看。同时,石坝村充分利用近千米的“黄金古道”银杏林,招引特色小吃、儿童游乐等商铺,打造“黄金集市”,让群众不仅饱眼福,而且饱口福。

  官湖镇石坝村党总支书记戴成龙表示:“接下来,石坝村将抢抓春节、元宵节等有利时机,继续策划组织更为丰富的文化活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拉动周边消费,带动村民致富。”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