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联盟主站

联盟网站

邮箱 | 搜索

首页 > 志愿服务 > 志愿活动
100多张“爱心书桌”送达,点亮张圈村孩子学习梦
发表时间:2024-02-01 来源:银杏融媒  字体:[][][] [打印] [关闭]

  1月26日,一场“爱心书桌”捐赠仪式在炮车街道张圈小学举行。仪式上,100多个孩子收到了“爱心书桌”,这份特殊的“新年礼物”令他们开心不已。


  在“爱心书桌”发放仪式上,孩子们领到书桌后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虽然天气寒冷,但大家心里却是暖意融融。

  张圈小学学生张环颖说:“领到新的书桌非常开心,我要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热心人士对我们的付出。”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价值2万多元的书桌由爱心人士郑中凡提供。郑中凡是土生土长的炮车街道人,在外打拼多年的他,深刻理解知识改变命运的道理,一直关注村庄教育的发展,得知家乡很多孩子在家学习没有书桌,就萌生了为他们捐赠书桌的想法。

  郑中凡表示:“我一直认为好的教育可以改变一个人的命运,张圈小学是我的母校,孩子们就像曾经的自己,能为他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我感到很欣慰。”


责任编辑: 王 瑞先
邳州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主办